close
2006年的六,七月是大家迷世足賽時候,小弟是巴西的球迷阿,當然不會放過7月2日凌晨的巴法之戰,當天可是特別爬起來看球賽,結果奮戰了九十分鐘,我的巴西隊被法國做掉了,XD!
心情可真是鬱卒阿!就拿者相機跑去靜心湖走走,拍拍蓮花!
今年的花況不大好,聽早晨在此運動的居民說近幾年來花況真是每況愈下,感覺環境沒有保持好,真的蠻可惜的!
這次就餵上了RVP50 and EB3,享受一下正片的魅力吧,不過這一次還是"爆爆"風居多,看來明年還要再來練練阿!
ps:當天拍到早上八點就跑回公司去加班了,Orz!
分享相簿連結: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WilliamChuang/1110514
設備:Canon EOS 30V Date,Tamron A05,Canon小小白,RVP50,EB3
店家沖片+掃數位檔,原圖僅resize,加簽名與銳利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