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五,週末即將來臨,應該會感到粉Happy才對阿,但是我卻感到粉鬱卒!唉!
最近因為家裡的事情,我覺得有時候粉無力,我承認我的EQ並不好,但是我真的也在努力了,到底我要如何才能幫得上妳呢,妳知道看到妳難過,我的心其實比妳更難過,希望我們能一起克服這個困難,才會有幸福美麗的人生歐!
剛剛在相簿看到我6月23日到崎頂海水浴場附近拍攝的作品,還記得當天也是一個週五的午後,小弟因工作上的煩困,小小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衝到海邊去拍拍照,解解悶!大概拍照是我紓解心情最好的方法了,今天下午要再去暴走嗎?I do't know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